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核准 |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覃塘镇龙山风电场工程核准的批复

日期:2018-02-26    来源:广西发改委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26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风电 项目核准 华能国际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覃塘镇龙山风电场工程核准的批复

  桂发改能源〔2018〕194号
 
  贵港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你委《关于华能镇龙山50兆瓦风电场工程项目核准的请示》(贵发改报〔2018〕34号)及有关材料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覃塘镇龙山风电项目已列入2018年广西风电开发建设方案。为加快我区风能资源开发,促进能源结构调整,保护城乡生态环境,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同意建设覃塘镇龙山风电项目。
 
  项目代码为:2017-450804-44-02-012364。
 
  项目单位为:华能国际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清洁能源分公司。
 
  二、项目建设地点位于贵港市覃塘区黄练镇西侧、镇龙山一带山脊区域。
 
  三、覃塘镇龙山风电项目建设容量为50MW,工程拟以110kV电压等级接入系统。
 
  四、项目总投资为47000万元,其中项目资本金9400万元,占总投资的20%,由项目单位以自有资金出资,其余通过向银行贷款解决。
 
  五、项目开发建设过程中要认真落实各项节能措施并选用节能产品,项目环保、水保等设施必须执行与主体工程同时设计、同时建设、同时验收投入使用的规定。
 
  六、本项目招标范围包括项目勘测、设计、建筑工程、安装工程、监理和设备材料的采购。工程招标活动由项目单位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组织实施。
 
  七、按照相关法律、行政法规的规定,核准项目应附前置条件的相关文件分别是自治区国土资源厅《关于贵港镇龙山风电场工程项目建设用地预审的批复》(桂国土资预审〔2017〕89号)、贵港市国土资源局覃塘分局《关于贵港镇龙山风电场项目用地方式的说明》、贵港市住房和城乡规划建设委员会《关于贵港镇龙山风电场建设项目的选址意见》。
 
  八、如需对本项目核准文件所规定的建设地点、建设规模、主要建设内容等进行调整,请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有关规定,及时提出变更申请,我委将根据项目具体情况,作出是否同意变更的书面决定。
 
  九、请项目单位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土地使用、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项目开工后于每季度初以书面形式向我委报告项目建设进展情况。
 
  十、本项目自核准决定发布之日起2年内未开工建设,需要延期开工建设的,请项目单位在2年期限届满的30个工作日前,向我委申请延期开工建设。开工建设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超过1年。在2年期限内未开工建设也未按照规定向我委申请延期,本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广西壮族自治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2月13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