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英国现有2984个超快充电桩,半小时充80%,花费合人民币57元

日期:2018-02-27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27
10: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桩 充电设施 电动汽车

  英国https://www.zap-map.com网站实时追踪统计英国全境内的公共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数量。
 
 
 
  截至2018年2月24日止,英国在5291不同的地点共有15109个公共充电桩(在最近30天内增加了512个),其中有2948个超快充电桩。
 
  英国的公共充电桩有以下4种形式:
 
  1)慢速(slow)充电桩,3千瓦以下,充电时间需要6-8小时(适于夜间使用)。
 
  2)快速(fast)充电桩,7-22千瓦,充电时间需要3-4小时
 
  3)超快(rapid)直流充电桩,43-50千瓦,30分钟可充至80%
 
  4)超快(rapid)交流充电桩,43-50千瓦,30分钟可充至80%
 

 
  从成本来看,慢速充电桩满充需要3.64英镑(合人民币32元),超快充电桩30分钟需要6.50英镑(合人民币57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