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安徽:淮南市200辆新能源公交车上线运营

日期:2018-02-27    来源:淮南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27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电动公交 新能源汽车

  日前,淮南市新购置的200辆新公交车投入使用,这是继去年更新300辆公交车之后,淮南市公交车辆又一次大规模的更新换代,其中50台纯电动公交车首进淮南。通过公交运力的投放及调整,公交车运行间隔将更加合理、市民出行将更加便利。
 
  此次新增的200辆新公交车属于目前国内最先进车型,具备经济环保舒适、起步行车平稳、续驶能力更长、运行成本低廉、保养费用节省等优点,将给市民带来全新的公交出行体验,进一步提升市民公交出行的舒适度,改善了淮南公交车辆结构和乘车环境。新增车辆主要用于整体更换2路、6路、8路、31路、38路、110路、210路、127路、631路、G2路;并为39路、G2路、29路等线路进行运力补充。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优先发展城市公交的政策指引下,淮南公交取得了长足发展,先后更新了500辆新能源车辆,使城市公交整体面貌发生了较大改观。目前,新能源车辆占比达60%,开创了淮南城市公交绿色发展的新格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