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中标 | 西门子歌美飒获得土耳其1吉瓦陆地风电订单

日期:2018-02-28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2/28
15: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班牙风电 西门子歌美飒 风电订单

  西班牙风电巨头西门子歌美飒本周宣布,在土耳其获得1吉瓦陆地风电订单
 
  当地时间27日,西门子歌美飒公司披露,公司与土耳其企业Kalyon Enerji集团和土耳其建筑工程公司Turkerler控股集团组成联合体中标国内高达1吉瓦风电项目订单。
 
  根据订单,西门子歌美飒将负责提供、安装和调试高达1吉瓦的陆地风力涡轮机和为期15年维护合同。
 
  此外,这份中标合同还包括了为期15年的电力采购协议PPA。企业联合体成功中标价格为每千瓦时3.48美分,并且承诺到2022年至少额外增加700兆瓦风电项目。
 
  同时,企业联合体还将在当地建设机舱厂以满足土耳其监管当局提出的当地供应要求。此外,企业联合体还将成立专门的研发中心。
 
  自2010年进军土耳其市场以来,西门子歌美飒已经为土耳其安装了700兆瓦风力涡轮机,包括去年签署的118兆瓦风电场合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