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高澜股份携手中车电机进军风电市场

日期:2018-03-02    来源:高澜股份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02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澜股份 中车电机 风电市场

  近日,高澜股份为株洲中车电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车电机”)提供的首批风力发电机水冷设备顺利交付,这是高澜首次与中车在风电领域达成合作,标志着高澜在风电市场取得了新突破,也进一步加深了与中车的合作。
 
 
 
  此次交付的水冷设备将应用于中车陆上风力发电场,为风力发电提供安全、可靠的冷却方案。风电是高澜的传统优势领域之一,此前已与金风科技、湘电风能、远景能源、明阳风电等风电整机商建立起稳定的合作关系。现在又赢得了中车电机这一重量级客户,再次证明了高澜在风电水冷领域的领先地位,同时也增强了我们在风电市场的发展后劲和信心。
 
  
 
  高澜顺利成为中车电机的供应商,也为后续合作奠定了基础。2009年,中车开始与高澜进行业务往来,前期是在SVC领域。凭借强大的技术实力和庞大的生产规模,水冷龙头高澜逐渐获得了中车的认可和信任。目前高澜已与多家中车下属单位取得联系,双方在轨道交通配套检测平台、实验室、SVC及大功率电气传动、风电等四大领域稳步推进合作,寻求互利共赢。2017年,高澜中标了多个中车项目,双方合作开启了新局面。
 
  
 
  
 
  新的一年,高澜将继续紧抓国家大力发展新能源、先进制造业的契机,以客户需求为中心,进一步优化产品、技术与服务,保持在传统领域的优势,同时大力发展新产品、新领域、新区域,争取在更多的项目上与中车达成合作。我们将携手中车,打造国之重器,建设民族品牌,走向全球市场!
 
  延伸阅读
 
  中车电机是中国中车旗下牵引电机、变压器专业化研制企业。主营业务为机车、动车、城轨地铁牵引电机和牵引变压器、风力发电机、高效电机、特种变压器。公司是我国轨道交通、风力发电零部件装备领军企业,产品市场占有率50%以上,是矿山、电力、冶金、石油、防爆机械等高效电机产品专业化研制基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