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爱邦电磁获全球首家风电机组雷电实验室DNVGL认可

日期:2018-03-02    来源:安易财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02
09: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爱邦电磁 风电机组 风电认证

  2018年2月26日,DNV GL在中国西安举行了全球首家风电机组雷电实验室认可证书颁发仪式。仪式现场,DNV GL可再生能源认证中国区总经理赵国彬先生向爱邦雷电与电磁环境实验室主任范晓宇颁发认可证书,该实验室成为全球唯一获此认可的风电机组雷电实验室。
 
 
  此前,以赵国彬、王希为代表的DNV GL认可团队对实验室ISO/IEC17025质量管理体系、试验设备、人员能力、设施环境、技术积累等方面进行了一系列严格审核、评估,最终确认实验室的试验能力完全符合IEC61400-24 中附录D的相关标准,满足DNV GL风电机组雷电防护试验认证要求。
 
  近年来,爱邦电磁已为国内多个厂家的风电叶片、引下线等产品进行了认证试验。此外,爱邦电磁在风电机组新型避雷系统开发、加热除冰叶片防雷设计、碳纤维叶片防雷设计、小部件测试等方面形成了成熟的解决方案,并与多所知名高校开展技术合作,在雷电防护技术基础研究和风电机组雷电防护仿真方面取得了大量技术成果。爱邦电磁在风电机组雷电试验、防护、设计等方面已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未来将持续推动全球风电行业防雷技术的发展。
 
  DNV GL(挪威船级社与德国劳氏船级社合并)是全球知名的为船舶、石油天然气和能源行业提供入级和技术保障服务的专业机构,是认证、验证和培训服务领域的业界翘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