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LG化学将为马恒达提供先进的锂离子电池

日期:2018-03-02    来源:盖世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02
10:0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G化学 锂电池 电动汽车

  据外媒报道,马恒达集团旗下子公司Mahindra & Mahindra Ltd(以下简称M&M)与LG化学签署了一份协议,双方将在先进的锂离子电池技术方面进行合作。
 
  LG化学将提供一款基于镍钴锰(NMC)化学产品且具有高能量密度的锂离子电池,专门应用于印度市场。这类电池将部署在马恒达电动汽车及双龙电动汽车上。LG化学还将为马恒达电动汽车公司(Mahindra Electric)设计锂离子电池模块,并创建电池组,应用于马恒达集团及其它客户的产品当中。
 
  马恒达首席采购官Hemant Sikka 表示:“电动汽车革命正在席卷全国,马恒达非常高兴处于这一变革的前沿阵地。与LG化学的合作,将使马恒达能够拥有先进的电池技术,并提供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产品。马恒达正在准备扩大规模,以满足未来的需求。我们希望与LG化学达成紧密并富有成效的合作。”
 
  作为马恒达去年宣布的投资计划的一部分,马恒达正在投建一个电池模块工厂,预计每年可生产50万个电池模块。该工厂有望在2020财年开始投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