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因未来业务拓展需要 红叶风电拟申请摘牌

日期:2018-03-02    来源:新三板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02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红叶风电 风电叶片 风电技术

  3月1日,红叶风电发布公告称,公司拟集中现有资源专注于风电叶片及相关技术领域,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以实现公司和全体股东价值最大化,故而拟申请摘牌。
 
  公开资料显示,红叶风电于2017年4月20日在新三板挂牌,致力于风电叶片的生产销售和受托加工。
 
  挂牌期间,红叶风电业绩有所提升。财务数据显示,2017年上半年,红叶风电净利润为554.67万元,较2016年上半年的-300.32万元增加了2.85倍。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挂牌期间红叶风电未有过融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