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波兰政府计划支持海洋风电发展

日期:2018-03-05    来源:商务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05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波兰风电 海上风电 风力涡轮机

  2月28波通社报道,波兰海洋经济与内河航运部副部长Grzegorz Witkowski在致波罗的海能源工业论坛(BEIF)的信中表示,波兰政府将海上风电场建设作为振兴海洋经济的驱动轮之一,海上风能的发展与挖掘波兰造船工业潜力的政府计划直接相关,波兰造船业在建造、维修风力涡轮机和船舶等方面能够满足几乎所有海上风电部门的需求。
 
  波兰可持续能源基金会主席Maciej Stryjecki表示,波兰海洋风电发展潜力大约为8GW,而且发展海洋风能不会像陆基风能那样引发社会争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