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榜单 | 三一梁稳根、正泰南存辉、盾安姚新义……9位风电大佬入围2018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

日期:2018-03-07    来源:风电头条  作者:苏沐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07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梁稳根 李河君 东方集团 风电大佬

-1

今日,福布斯发布《2018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中国上榜人数总计476人,其中中国内地有373人。

经过风哥统计,能源类人物上榜共计61人,电力39人,其中业务涉及风电领域的人物有9人:中电控股米高·嘉道理以73亿美元的财富值位居全球211名;三一集团的梁稳根则位居456名;风电领域进入榜单钱500名的只有这二人。值得一提的是,东方集团的张宏伟以及嘉泽新能的陈波家族为今年新晋人物,财富值分别为15亿美元、12亿美元。榜单如下:

-2

与此同时,风哥整理了去年(2017年)福布斯全球亿万富豪榜,同样摘出了涉及风电领域的人物,如下所示:

-3

为了大家能够更清晰的判断两年人物排名及财富值的变化,风哥单独制作了一下对比表:

-4

(注:表中箭头标明相对去年的上升或下降趋势)

通过以上对比表,可以看出,2017年上榜的李河君今年并未上榜。而从排名来看,除新晋的张宏伟及陈波家族外,梁稳根、王玉锁家族及南存辉排名较去年有所上升;就财富值来说,除未上榜的李河君外,只有朱共山的财富值有所下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