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中英海底携手Tekmar进军海上风电市场

日期:2018-03-08    来源:通信信息报  作者:贺晟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08
14: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英海底 Tekmar 风电市场

  日前,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与Tekmar 能源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为中国海上风电市场的机组间电缆保护提供支持合作。根据条款,双方公司将在各自优势领域暨电缆保护系统以及水下电缆安装方面展开合作。
 
  除了成为Tekmar公司在中国的安装伙伴,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也可以分享Tekmar子公司AgileTek的安装和船舶工程分析能力。作为回报,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会在包含水下油气田和电信等市场推广Tekmar的产品。
 
  Tekmar 能源有限公司(Tekmar)成立于2008年,是全球供应海缆保护系统的引领者。目前,Tekmar为在欧洲、美国、韩国、中国及台湾地区的超过62个著名海上风电场项目提供服务。
 
  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是亚太地区海缆施工的引领者以及主要的海底线缆建设单位之一,由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和英国全球海事合资于1995年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到目前为止,中英海底系统有限公司已在全球安装了46000多公里的海底通信光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