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欧洲建立广泛的电动汽车充电网络

日期:2018-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08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欧洲 电动汽车 充电站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五个超快速充电站已在欧洲建成,其中第一个是在德国建成,是Ultra-E项目的一部分,由充电服务提供商Allego和Hubject以及奥迪,宝马和雷诺等汽车制造商共同建造。有消息称,欧洲将在德国,比利时和荷兰建设另外20个超快速充电站。
 
  Allego最近公布了一个更加雄心勃勃的项目,名为MEGA-E,将在欧洲建设300多个充电站。雷诺紧随其后宣布E-VIA FLEX-E项目,计划从2018年底开始在意大利,法国和西班牙开始建设150KW至350KW的充电站。
 
ev-street-pixabay
 
  另一个参与者是Ionity,该公司于11月与荷兰壳牌公司合作,于2017年12月在宝马,戴姆勒,福特和大众携手建造充电站后不久建立了20个充电站。它计划于2018年在欧洲建设100个超高速充电站,容量为350KW,然后在2020年之前将超高速充电站数量提高到400个。
 
  根据2017年11月签署的协议,Ionity和荷兰壳牌将在18个欧洲国家(包括比利时,法国,英国,荷兰,奥地利,波兰,斯洛文尼亚,捷克和匈牙利)建立超快速充电站,提供充电服务。加拿大高速公路沿线的加油站有四分之一是荷兰壳牌建造的。
 
  2017年9月,德国政府授予其子公司410万欧元(500万美元)的资金支持,荷兰创业公司Fastned与机器人制造商ABB联手开展了一个项目,将在德国建立25个超快速充电站,每个充电站容量为350KW。该公司已经在阿姆斯特丹附近的高速公路De Watering服务区投入运营了一个350 kW的充电站。
 
  由于许多欧洲国家公布了禁止燃油汽车的计划,电动汽车将在未来10到20年成为欧洲汽车市场的主流车型,促使越来越多的公司加入到电动汽车市场。(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