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印度国有企业GUVNL投标500兆瓦浮动风力发电项目

日期:2018-03-12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12
09: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GUVNL 风电项目 印度风电

  近日,印度国有企业GUVNL宣布已经参加一项500兆瓦的并网浮动风力发电项目。
 
  该州顶级电力公司也为额外购买500MW电站项目保留了一项绿色风险选项。这是GUVNL在一年内第二次投标。
 
  该公司在其招标文件中称,“为了履行可再生能源购买义务(RPPO)并满足未来的需求,GUVNL计划通过竞标过程(第二阶段)和购买额外的500兆瓦项目。”
 
  GUVNL将从项目的预定商业运营日期起与中标者签订25年的购电协议。所有风力发电项目将位于古吉拉特邦,最小项目容量为25兆瓦。
 
  据了解,该项目提交投标的最后日期为2018年4月2日。
 
  目前,古吉拉特邦的风力发电装机容量为5339兆瓦。本月初,该电力公司还招标从太阳能光伏项目购买500兆瓦的电力,另外还购买额外的500兆瓦的绿色建筑。
 
  去年6月,GUVNL邀请了风能和太阳能开发商进行500兆瓦项目的单独招标。GUVNL在12月选择了6家公司为其供应500兆瓦风力发电。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