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FOWIND发布印度Gujarat和Tamil Nadu的海上风电可行性研究

日期:2018-03-12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12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海上风电 离岸风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FOWIND最新发布印度Gujarat和Tamil Nadu海上风电场开发的可行性研究是全球风能协会(GWEC)领导下的FOWIND(促进印度海上风电发展的联盟)为印度海上风电行业制定发展规划图的最后一步。
 
  这些报告是FOWIND工作最后的里程碑。FOWIND在2015年发布Gujarat 和Tamil Nadu海上风电前期可行性研究报告,目的是为Gujarat 最具前景的海上风力开发区150至504MW示范项目提供一个概念设计,为公司和政府机构提供详细的离岸前端工程设计(FEED),并对Gujarat的项目风险进行估算。对Tamil Nadu也进行了同样的研究。
 
  印度拥有全球第四大陆上风电市场,总装机容量接近33GW。 然而,印度急需大规模,清洁的本土能源,以推动其经济迅速增长。海上风力发电可以在印度发挥非常重要的作用,因为在能源需求中心附近有大量的风力资源。在全球范围内,海上风力发电的成本效益越来越高,安装量超过18.8GW。
 
  印度在联合国巴黎气候协议下做出了强有力的承诺,并在2015年宣布了其雄心勃勃的可再生能源目标:到2022年将可再生能源的容量提高到175GW,其中风能达到60GW。最近,印度政府表达了对打开海上风电领域的强烈兴趣。
 
  “欧盟对印度离岸风电项目表示支持,我们渴望继续与印度的合作,以期在不久的将来使海上风能成为现实。”欧盟驻印度大使Tomasz Kozlowski表示。(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