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青海海西州1950兆瓦风电公共基础设施共建项目启动建设

日期:2018-03-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14
11: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海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行业

  3月8日,青海海西州1950兆瓦风电项目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工程(含电网)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研讨会在西宁市召开。在为期两天的会议时间里,与会人员认真研究探讨论证,审查通过了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标志着海西1950兆瓦风电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工程(含电网)项目迈出了实施的第一步。
 
  会上,与会人员审查了1950兆瓦风电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投资概算,讨论了项目接入方案的可行性,与风电企业重点商讨了变电站的建设形式、设备选型、线路路径、业务用房等建设方案,并就项目建设分摊协议交换了意见。各州、县、行委职能部门对变电站、线路路径用地是否涉及林地、牧草地、国土规划等进行了确认。最后,各专家一致同意通过了1950兆瓦风电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工程(含电网)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审查。
 
  据悉,青海海西州1950兆瓦风电项目公共基础设施共建工程(含电网)建成后,将大大提高风电基地建设效率,避免无序和重复建设,实现基地内资源、能源的集约化经营和高效利用。同时对于推动风电行业技术进步,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实现绿色低碳发展具有重要示范推广意义。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