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智利表示,多家公司对锂电行业的投资达7.54亿美元

日期:2018-03-14    来源:CBC有色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14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锂矿 三星

  智利的发展机构CORFO上周五表示,中国、韩国以及智利多家公司已获批对锂业的投资7.54亿美元。
 
  智利的Molymet公司、三星SDI和韩国浦项的合资公司四川富临实业集团在招标过程中注重锂电市场技术开发。
 
  Corfo表示,两年内这些公司将准备每年生产约58000吨阴极材料,这是锂电池的主要材料。
 
  阿塔卡马盐矿是阿根廷,玻利维亚和智利所谓“锂三角”的一部分,该地区蕴藏着世界锂储量的大部分。
 
  近年来随着电动汽车需求激增,投资和产出有所增加。
 
  同样在周五,智利矿业部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国营矿业公司Codelco已经签署了从Maricunga矿床开采锂的合同,但没有提供潜在合作伙伴或投资的详细信息。
 
  这将是全球顶级铜生产商首次涉足锂。Corfo在1月份表示,它已经与SQM达成协议,允许Codelco开始在Maricunga开发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