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澳大利亚Senvion将在维多利亚建设226MW风电场

日期:2018-03-15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15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澳大利亚风电企业 风电场 风电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全球领先的风力涡轮机制造商Senvion已经收到通知,将在维多利亚西部的霍舍姆附近开始429MW Murra Warra风电场的第一阶段工作。所有的准备条件都已做好,开发合同已经生效。
 
 
  电场开发的第一阶段将由Senvion公司提供61台Senvion 3.7M144型风机,总发电量为226MW。由Telstra牵头的大型能源用户财团签署了长期购电协议,该协议将涵盖风电场第一阶段产生的能源。 Senvion将与澳大利亚领先的民用和电气承包商Downer一起建造风力发电场。 Murra Warra风电场的早期工程已经开始,该项目预计将在2019年中期全面投入运营。Murra Warra第一阶段的建设将提供约150个就业岗位,并为当地企业带来重大机遇。
 
  Senvion Australia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Raymond Gilfedder表示:“Murra Warra风力发电场是我们在维多利亚州的第十一个风电场,巩固了Senvion在维多利亚州领先的地位。”
 
  RES 澳大利亚首席执行官Matt Rebbeck表示:“Murra Warra风力发电场是一个极好的项目。 Senvion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交付合作伙伴,因为他们非常致力于与当地企业和人员合作,并且在维多利亚州社区有着良好的声誉。”
 
  该项目的第二阶段将安装55台风机。Murra Warra风电场建成后将成为南半球风力发电效率最高的风场之一。(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