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科士达4317万元拟收购江西金阳光 用于年产20亿储能系统项目建设

日期:2018-03-16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16
17: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科士达 江西金阳光 储能系统

  近日,深圳科士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士达”)发布公告,公司拟收购江西长新金阳光电源有限公司,并在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宜丰工业园区内投资建设储能系统绿色制造项目。
 
  江西长新金阳光电源有限公司系一家于2012年7月6日在江西省宜春市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目前注册资本为人民币3700万元。科士达拟以人民币4317万元收购江西金阳光现有股东江西长新电源有限公司所持江西金阳光100%股权。
 
  同时,在完成本次股权收购后,公司将以江西金阳光为项目公司在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宜丰工业园区内投资建设储能系统绿色制造项目,本次项目建设计划总投资额约为人民币9亿元,分二期投资建设。建成后企业经营范围包括储能系统绿色制造(铅酸、铅炭、胶体、锂电池等储能电池及系统)、UPS不间断电源、太阳能逆变器、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电动汽车相关配套产品,以及乙方经营范围内的其他产品。
 
  项目争取在5年内实现达产达标,项目建成后,计划实现年产值20亿元以上。
 
  具体情况如下所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