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Stena向维斯塔斯订购16台风力涡轮机

日期:2018-03-17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17
12: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维斯塔斯 风力涡轮机 风电项目

  近日,Stena Renewable AB宣布已经获得来自瑞典72兆瓦的风力涡轮机的订单。维斯塔斯将负责为其提供16台V136-3.45兆瓦风机,其中3.6兆瓦功率增加到3.8兆瓦,用于Kronoberget风力发电项目。另外3台V136-3.45兆瓦风机在这种功率优化模式下用于Fjällberget风电项目
 
  
 
  这种V136-3.45兆瓦的不同功率模式和充分利用允许的总高度确保了高容量系数,并根据特定的风况帮助这两个项目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产量。这笔订单增加了V136-3.45兆瓦风机帮助瑞典在低风速市场起步强劲,迄今订单超过740兆瓦使瑞典成为全球最大的V136-3.45兆瓦市场。
 
  Stena Renewable AB首席执行官表示,“Stena和Vestas有着十多年的强大而长久的合作关系。事实证明,维斯塔斯在我们的运营资产中提供了高可用性,这是高品质产品和日常运营性能强劲的结果。为了能够在当今苛刻的市场中实现项目,需要以合适的价格交付正确的产品以及长期可用性。维斯塔斯凭借V136-3.45兆瓦风机的现代技术和可用的功率优化模式提供了所有符合这些条件的风机设备。我们期待着继续在Kronoberget和Fjallberget项目中保持稳固的合作关系。”
 
  维斯塔斯北欧和中欧地区总裁补充道,“我们很高兴能够通过提供世界一流的涡轮机解决方案,继续加强与Stena Renewable的紧密合作关系。再次,维斯塔斯强大而成熟的技术确保项目在极具挑战性的市场环境下加强我们在瑞典的市场领先地位。”
 
  这些合同包括风机的供应、安装和调试工作,以及25年的主动输出管理5000服务协议。预计将于2019年第二季度开始交付风力涡轮机,计划于2019年第三季度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