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科技类公司获机构密集调研 芯片和锂电池被青睐

日期:2018-03-19    来源:上海证券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19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 芯片 新能源汽车

  东方财富Choice数据显示,截至记者发稿,沪深两市共有89家公司披露上周的机构调研记录,科技类上市公司成为机构近期关注重点。共有7家公司上周分别接待了30家以上机构组团调研,这些企业分处于国产芯片锂电池、网络安全、网络游戏、智慧教育等领域。
 
  兆易创新上周共计接待100家机构调研,成为最受机构关注的上市公司,千合资本、展博投资等明星私募均参与了公司的调研活动。兆易创新方面表示,Nor Flash、Nand Flash、MCU是公司三大主营业务板块,伴随存储器价格上涨,2017年Nor Flash业务表现突出,业绩较好。目前128M以上Nor Flash还处于缺货状态,预计美光等厂商还会逐步退出,未来市场空间比较大。
 
  金科文化上周接待58家机构登门拜访,包括嘉实基金、博时基金等知名机构均参与其中。2017年,金科文化完成对全球知名早教类移动应用研运商Outfit7的收购。
 
  金科文化方面在调研活动中表示,Outfit7利用“会说话的汤姆猫家族”这一全球知名IP,开发了十余款亲子互动类的移动应用,收获超过70亿次的下载量。未来公司将与Outfit7在更多业务上进行深度协作,继续对旗下IP进行深入开发,充分挖掘IP潜藏的价值,实行线上线下联动布局,努力打造“百年IP”。公司已于3月8日成功上线新的移动互联网游戏《汤姆猫战营》。新游戏应用上线以来,稳居全球各国(地区)苹果游戏免费榜前十。
 
  北信源上周接待南方基金等48家机构调研,并详细介绍了旗下的信源豆豆linkdood产品。公司方面表示,信源豆豆linkdood是以“安全连接,智慧聚合”为核心理念,私有服务器为载体,即时通信为基础的安全可信聚合平台。用户可以通过信源豆豆linkdood打造专属的拥有安全即时通信能力的个性应用。2017年,信源豆豆签署近2000万元合同,实现销售收入900万元左右。
 
  视源股份上周接待鹏华基金、中邮创业基金等35家机构调研,主要介绍了旗下的希沃产品在学校中的实际应用。公司与学校方面表示,希沃提供了一套智慧教育解决方案,学校采购的品类除交互智能平板之外,还有录播系统、视频展台、自动阅卷系统等。其中的班级优化大师是一款课堂行为管理和学生行为评价的软件,能够邀请家长加入班级,及时通过App了解学生在课堂上的学习表现以及老师对学生的各项评价,增强师生互动和家校联动的体验。
 
  除上述公司外,大华股份、先导智能、晶盛机电上周也分别接待了30家以上机构调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