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大众集团:印度电动汽车推广道阻且长

日期:2018-03-19    来源:环球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19
11: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集团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据外媒3月15日报道,德国大众汽车集团表示,尽管印度政府将电动汽车纳入议程值得期待,但对于这一飞跃转变,印度还没有做好准备。
 
  大众汽车集团宣布,将在2022年年底实现在全球建立16个电动汽车生产基地的计划。大众汽车印度总裁兼总经理Andreas Lauermann在被问及公司在印度的电动汽车计划时告诉记者,政府把电动汽车纳入议程是非常有前景的举措,对于印度未来的发展十分必要。
 
  Andreas Lauermann还补充道,但是,印度目前并没有真正准备好迈出这一步。就技术层面而言,印度对于自身需要什么样的技术尚不明确。关于大众汽车公司现有电动汽车与印度市场的兼容性,他表示,电动汽车技术对于印度来说,有点太早了。
 
  还有其他阻碍电动汽车在印度发展的因素。近日,印度政府智库Niti Aayog表示,印度不需要电动汽车政策。Lauermann称,印度新的进口关税政策不适合公司的发展战略。他表示,印度对汽车征收进口关税显然是在抵制欧洲汽车公司的产品,此举实不可取。
 
  不过,Lauermann表示大众并没有就增加公司在印度的产品价格做出最终决定。电动汽车在印度的推广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