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TPI扬州工厂将为Vestas V150供应叶片

日期:2018-03-22    来源:风电峰观察  作者:盖峰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2
08: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TPI Vestas 风电叶片

  近日,VestasTPI复合材料公司(TPI)签署了一项多年供货协议,TPI是一家总部位于亚利桑那州的复合材料风机叶片制造商。
 
  该协议内容包括主要针对亚洲市场,并按需为全球市场生产供应V150-4.2MW机型叶片。
 
 
  TPI将在其位于中国江苏扬州的新建工厂内装备4条生产线,并通过扬州港为全球范围内交付的V150-4.2MW机型提供支持。新工厂将于2019年上半年开始生产,将增加当地就业机会,带动直接和间接投资,并扩大Vestas在中国的制造业务。
 
  TPI复合材料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teve Lockard表示:“我们很高兴Vestas选择TPI作为其下一代风电机组的外包合作伙伴,我们为在中国进行重大扩张并提供世界级的风机叶片和叶片工具的制造业务感到振奋。”
 
  据Vestas称,V150-4.2MW机型采用73.7米叶片和业内最高的钢制塔架,使得其年发电量比V136-3.45MW机型提高21%。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