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Facebook和Adobe将从内布拉斯加州风电农场购买电力

日期:2018-03-22    来源:腾讯证券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2
09: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acebook Adobe 风电农场 风电

  据CNBC报道,Facebook(NASDAQ:FB)将扩大对风能的使用,为此已经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Enel)的子公司Enel Green Power North America(以下简称为“EGPNA”)签署了一项新的电力购买协议。
 
  这项协议是在周一宣布的,而此前Facebook已经宣布达成一项协议,内容是购买内布拉斯加州迪克森县Rattlesnake Creek风电农场一个发电能力为200兆瓦的区块所生产的电力。
 
  根据新达成的这项协议,Facebook将在2029年以前逐步购买这座工厂的所有320兆瓦电能产出,用于为该公司设在内布拉斯加州Papillon的数据中心供电。
 
  另外,Adobe(NASDAQ:ADBE)将在2019年到2028年之间向这座风电农场购买10兆瓦电力。Rattlesnake Creek的这个风电农场目前正在建设中,预计将在今年年底以前投入运营。
 
  “百分百利用清洁能源和可再生能源来为我们的数据中心提供所有电力不仅仅是Facebook的一个目标,同时也是公司业务的要求。”Facebook的全球能源主管鲍比·霍利斯(Bobby Hollis)在周一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说道。“Rattlesnake Creek风电农场将令我们有能力为未来的Papillion数据中心提供电力,并让我们履行为Adobe等其他企业买家扩大能源市场的使命。”
 
  Rattlesnake Creek风电农场的所有者是EGPNA旗下子公司Rattlesnake Creek Wind Project,该农场的建设投资为4.3亿美元左右。EGPNA隶属于意大利国家电力公司旗下的可再生能源部门。
 
  Facebook和Adobe都是RE100倡议联盟的成员,这个全球性的倡议联盟聚拢了一些全球规模最大的企业,它们都承诺将采用可再生能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