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中远海运特运进入西门子-歌美飒风电公司供应商名单

日期:2018-03-22    来源:中国远洋报  作者:蒋传辉、唐静波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2
09: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歌美飒 中远海运 风电运输

  世界级风电企业西门子-歌美飒风电公司安全质量工程师到中远海运特种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供应商现场审核,经全面评审,审核人员现场通告中远海运特运顺利通过评审,成为西门子-歌美飒风电公司合格供应商。这为双方直接开展项目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充分彰显出中远海运特运作为全球海上风电运输专家的实力和品牌。
 
  近年来,中远海运特运持续推动分行业营销,积极打造海上风电运输专业品牌。2017年,中远海运特运营销中心多次拜访西门子-歌美飒风电公司相关部门,并积极参与其有关项目的投标和洽谈。
 
  按照西门子-歌美飒风电公司要求,只有通过其供应商资质审核才能与其开展直接合作。此次现场审核标准严格、涉及面广,审核员对公司安全文化、反商业贿赂、供应商及分包商管理、货运技术、船舶航行安全、人力资源管理、船员管理、客户管理、环境保护、事故事件调查等QHSE管理体系诸多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了解和求证。中远海运特运副总经理蔡梅江主持审核,在公司安全质量部和航运保障部的精心组织与准备,以及多个相关部门的密切配合下,审核各环节进展顺利,公司一次性顺利通过审核,整体实力得到审核员的高度认可。
 
  西门子-歌美飒风电公司(英文缩写SGRE)是西门子公司(SIEMENS)与歌美飒风电有限公司(GAMESA)于2017年初合并而成,是世界第一大风电公司。据悉,中远海运特运船队2017年共承运西门子-歌美飒风电货物28个航次,货量超过50万计费吨,占中远海运特运全年风电货物总量近三分之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