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英国海上风电行业2030年容量将增至30GW

日期:2018-03-22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2
11: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英国风电 风电目标 风电行业

  英国的海上风电行业已经制定了到2030年容量翻番至30吉瓦的目标。
 
  行业已承诺与政府合作开展一项变革性的行业交易,有望为基础设施投资480亿英镑,出口额增长5倍至26亿英镑。
 
  海上风电行业还希望能够在全英范围内支持26000个技术岗位,主要在沿海地区,并且使总电力系统成本每年减少24亿英镑,从而降低消费者成本。
 
  英国低碳业务大使兼气候变化委员会副主席Baroness Brown将代表海上风电行业与政府进行合作。
 
  Brown表示:“海上风电行业和政府面临的挑战是确保我们在竞争激烈的全球市场中充分发挥领先地位,并为就业、新基础设施出口和经济增长带来巨大潜力。这也将使我们能够继续大幅降低成本,帮助能源消费者节约成本。”
 
  “通过雄心勃勃的行业协议,我们有机会共同采取下一个转型步骤,使海上风电行业能够帮助政府实现清洁增长的目标,从而提高英国的生产率和增长率。”Brown补充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