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宝马电动汽车量产推迟到2020年 当前技术无利润

日期:2018-03-23    来源:新浪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3
09: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马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北京时间3月22日晚间消息,宝马汽车CEO哈罗德·克鲁格(Harald Krueger)今日表示,宝马已经推迟了电动汽车的量产时间,直至2020年,因为当前的第四代电动汽车技术没有足够的成本优势,量产后没有足够的利润空间。
 
  克鲁格今日在慕尼黑向分析师们表示:“我们不想利用第四代技术量产。我们希望等待第五代技术,直至拥有足够的成本优势。”
 
  克鲁格称,宝马第四代和第五代电动汽车技术之间的成本优势能够达到“两位数”。他说:“如果想赢得这场竞争,必须要拥有足够的成本优势,否则就不能量产。”
 
  宝马2013年推出了首款纯电动车型i3。去年9月,宝马表示计划在2020年之前为大批量生产电动汽车做好准备,并在2025年之前推出25款电动化车型,包括12款纯电动车。
 
  克鲁格当时称:“到2025年,我们将提供25款电动化车型,其中12款为纯电动。”他还表示,新的电动汽车续航里程最高将达到700公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