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财经动态 » 正文

嘉泽新能财报披露:2017年净利润增两成 缘弃风弃光现象缓解

日期:2018-03-23    来源:凤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3
2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企业 嘉泽新能 新能源消纳

嘉泽新能3月22日晚间披露2017年年报,公司全年实现营业收入8.32亿元,同比增长20.2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65亿元,同比增长20.44%。公司拟10 派0.27 元(含税)。

据公告,公司目前主要从事集中式风力、光伏发电的开发及运营。2017年,公司的主要业务覆盖区域为宁夏和新疆,业绩获增长的原因为所在区域的弃风、弃光限电问题有所缓解,全年并网装机容量增加。此外,宁夏、新疆地区参与市场化交易上网电价低于上年,致使公司毛利率较2016年减少1.56个百分点。

公司称,2017年各项目进展顺利,2018年将继续开拓河北、湖南、陕西等地的新能源业务,以加大新能源项目的开发速度和规模,并将继续推进重大资产重组工作,将企业做强做大。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