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换电财经 » 正文

珠海银隆新能源再度上榜中国“独角兽”名单

日期:2018-03-24    来源:珠海特区报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4
13: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新能源行业 动力电池

  独角兽概念热爆A股资本市场之际,3月23日上午,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关村管委会、长城战略咨询、中关村银行联合发布的《2017中国独角兽企业发展报告》显示,珠海银隆新能源继2016年后再度入选榜单。
 
  经由企业自主申报、公开数据搜集、重点高新区推荐、长城战略咨询数据库筛选、第三方机构数据支撑等方式汇总备选企业数据,经审核筛选出164家符合标准的独角兽企业,总估值6284亿美元。其中,新晋企业62家。2017年因上市而“毕业”的独角兽有9家,多为互联网金融企业。
 
  近年来,在国家高度重视新能源行业发展的大环境下,银隆新能源凭借自身优势进入高速发展期,并在2017年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建成全球最大的5万吨钛酸锂动力电池材料基地;全球最大的20亿安时动力和储能电池制造基地;纯电动客车已经在全国50多个城市投放运营,2015年国内销量排名第七,2016年排名第五,2017年第三季度排名前十,远销欧美、东南亚等多国家和地区;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跨进全球新能源企业500强。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