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国网两当县供电公司:为充电桩“上线”排除隐患

日期:2018-03-27    来源:人民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7
11: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 电动汽车 充电桩

  3月26日,两当县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到辖区内开展电动汽车充电桩的安装现场勘察工作,消除设备安全运行隐患,服务广大电动车主安全出行。
 
  电动汽车作为零污染、零排放、高能效、低能耗的交通工具,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今年春运期间,电动汽车也成为广大市民出行的新选择。为确保充电桩正常运行,满足绿色出行需要,该公司在春节期间陆续对沁水新城,丽景雅苑,泰安华鑫等小区停车位进行了统计和进行现场巡视检查。重点排查配电箱、数据采集系统等基础设施运行情况,对进线电缆、开关,确保充电设备安装以后,配电设备、线缆及保护装置的正常和可靠运行。对问题配电设备、线缆及保护装置以及基础设施及时进行维护。此外,该公司还在全县供电营业厅、社区向用户公开服务电话,并为以后电动车主提供充电站点咨询,受到用户广泛好评。
 
  截止目前,该公司共已经摸到排查工作基本完成,对小区和停车场有停车位的场所,以及电动车停车站点开展了“地毯式”的排查,下一步,该公司还将继续努力开展新能源替代工作,满足该地区电动汽车发展的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