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奔驰计划在京建第二生产基地,增加生产电动汽车

日期:2018-03-27    来源:蓝鲸汽车  作者:牛小欧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7
11: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奔驰 电动汽车 新能源汽车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全球总裁蔡澈在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8年会上表示,过去一年里,基本全球销售的一半新能源汽车在中国,并且这种趋势还会持续下去。蔡澈表示,奔驰也准备在中国来建造新能源电动汽车,还和中国企业合资,在北京建立第二个生产基地,他介绍,“通过这样的方式,能够进一步增加我们的产能,尤其包括为中国市场专门生产梅赛德斯的产品,其中包括电动汽车,未来几年这些产品都会投放到中国的市场。”
 
  据悉,2月25日北京汽车发布公告称,公司与戴姆勒股份公司(“戴姆勒”)宣布将扩大梅赛德斯-奔驰乘用车的本土生产规模,以满足未来中国市场的需求。公司与戴姆勒计划共同投资超过人民币119亿元(约合15亿欧元),打造双方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汽车有限公司(北京奔驰)新的豪华车生产基地。
 
  北京汽车表示,根据投资计划,该新厂区将国产包括新能源电动车型在内的多款梅赛德斯-奔驰产品,并将拥有完整的豪华车制造体系,进一步提高北京奔驰整体产能。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