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验收 | 福能新能源龙海港尾风电场项目安全设施通过竣工验收

日期:2018-03-27    来源:上市公司官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7
14: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港尾风电场项目 风力发电机组 风电场

   3月22日上午,福能新能源公司龙海港尾风电场项目安全设施通过评审会竣工验收。
 
  与会专家通过察看现场、审查《安全验收评价报告》后认为,港尾风电场工程各个系统的安全设施做到设计、施工和投入生产使用“三同时”,安全设施正常可靠,试运行正常,项目安全状况总体良好,工程可研及安全预评价报告所提出的安全对策措施得到落实,可满足安全生产要求,一致同意通过该项目的安全设施竣工验收。
 
  龙海港尾风电场项目共安装16台2.5MW风力发电机组,总装机容量40MW,设计年上网电量约9100万kWh,作为电网的补充电源直接向当地负荷供电,对促进龙海市区域经济和社会发展将产生积极的作用。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