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法国能源动态:Engie和Total分别签署新的合作协议

日期:2018-03-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8
15: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可再生能源 储能项目 风电项目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法国电力供应商Engie和石油集团Total昨日分别宣布签订新的合作协议。
 
  Energy Observer是一艘由太阳能和氢气推动的双体船,Engie首席执行官Isabelle Kocher今天分别与船长Victorien Erussard和勘探队长Jér?me? Delafosse签署了合作协议,同意为其提供能源。
 
  Engie表示其将证明Energy Observer的能源生产系统的可行性,该系统能够在船上生产自己的所需要的氢气,并将其与风能、太阳能、水动力学和海水等可再生能源结合起来。
 
energy_observer_664x299
 
  与此同时,Total集团宣布,其附属单位Total Energy Ventures(TEV)已同意成为国泰智能能源基金(Cathay Smart Energy Fund)的战略合作伙伴,国泰智能能源基金是致力于中国能源行业的投资基金。据Total透露,TEV和湖北高科将分别为该基金投资约5,000万美元,目标资金总额超过2.5亿美元。该基金将投资于可再生能源,能源互联网,能源储存,分布式能源,智能能源和低碳活动。(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