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山东这个地方实现公共交通100%绿色化,怎么做到的?

日期:2018-03-29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赵金阳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29
13: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新能源客车 新能源汽车

  3月28日下午,记者从长岛县委宣传部获悉,28日下午,长岛县购置的20辆新能源客车乘渡轮登岛。近日还有30辆新能源客车进岛,随着新能源车辆不断投入使用,长岛公共交通绿色化将达到100%。
 
  长岛县交通局局长王诗钰介绍,岛内三家客运公司与宇通公司签订新能源公交车购车合同,总投资4000余万元,购置50辆宇通公路版公交车作为长岛旅游公交车辆使用车型。该型车长10.7米、宽2.5米、高3.2米,座位数46个,续航里程约180公里,处于世界新能源客车的领先地位。具有零排放、噪音小、能量转换效率高等特点,在降低污染、节约能源、改善空气质量方面有较大优势,加上之前更新的40辆纯电动城市公交车辆,长岛新能源客车总量达到90辆,这样的生态型道路客运对长岛正在实施的全域生态保育具有优化和提升作用。
 
  据长岛县交通局运管处负责人介绍,近日,将对这些新能源车辆进行挂牌,完成乘车点、停车场、充电桩等各类配套附属设施建设,全面建成长岛纯电动客运绿色公交体系。经前期调配试用后,于5月1日正式投入运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