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海南:30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亮相儋州市

日期:2018-03-30    来源:今日儋州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3/30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公交 电动公交 新能源汽车

  3月26日,儋州市不少市民发现在那大镇街头出现了一辆辆车身印有“诗乡歌海 魅力儋州”的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新能源公交车的出现也随之成为那大镇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车内宽敞舒适,行车很平稳,坐在车里几乎听不到发动机的响声。”第一次乘坐新能源公交车的陈女士说。
 
  “除去国家政策对购买新能源公交车的补贴,公司购买30辆新能源公交车共花费了1000余万元。下一步,公司还将计划购买40辆新能源公交车来取代现存的普通公交车。”儋州市公共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法人代表王方二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为了推广新能源公交车在我市使用,市工信局和市交通运输局等主管部门给予了公司大力支持,如今新能源公交车的投入使用,为市民的出行带来了更加绿色的出行体验。
 
  “目前,新能源公交车投入使用的线路只有1号线路和3号线路,每天6点发第一班车,22点为最后一班车,每8至12分钟发一班。”王方二说,新能源公交车运行的成本约为普通公交车的一半,在给市民带来绿色便捷的出行环境同时,还给企业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收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