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新特汽车:新能源汽车支撑起贵安新区未来数千亿的产业规模

日期:2018-04-02    来源:今日头条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02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汽车 新能源科技


目前,贵安新区已经聚集起了发电端、储能端、配售电端、电桩端、后服务端等环节的企业数十家,具有了完整的新能源汽车产业链条。大数据和新能源汽车这两个产业“一软一硬”支撑起的是贵安新区未来数千亿的产业规模,这些实体企业和各种大数据中心毗邻而居、各自蓄能,新特汽车正是这个产业棋局中的“天元”。
 
  
 
  新特汽车位于贵安新区的试制车间
 
  这家成立于2017年9月的新能源汽车公司,在短短半年不到的时间里,先后携手中国一汽建立了新能源汽车研究院,与150多家供应商签订合作协议完成定点,近日新特首款量产车DEV 1试制样车张氏下线,目前正在对其进行碰撞测试,官方透露DEV 1将于今年4月在北京召开的新品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新特汽车DEV 1在贵安新区试制车间下线
 
  新特汽车发展速度如此之快充分说明贵安新区方面对于新能源汽车早就有备而来,各种产业集群早已等待多时,同时也表明了在新能源汽车市场迅速占位的信心和决心。更值得关注的是,新特汽车方面宣布4月第一辆车型面世时,同步面世的还有与摩拜携手共同开发的摩拜定制版共享汽车,这款汽车从研发基因里就定义共享,在深度研讨人们出行需求的情况下,以丰富的信息化和智能感知带给用户极佳的出行体验。
 
  鹅厂今天的愚人节玩笑,将贵安新区作为中国大数据中心无可动摇的地位传播得广为人知,而以新特汽车为代表的新能源项目,则凸显了贵安新区在新能源全产业链上也布局完成,大数据和新能源汽车这两个产业“一软一硬”将支撑起贵安新区未来数千亿的产业规模。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