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云南众志电力公司成立新能源信息科技系统开发工作机构

日期:2018-04-04    来源:中国红河  作者:孙永志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04
18: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工程 新能源 用电需求

按照云南众志电力实业有限公司2018年工作会议明确的重点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加强公司延伸业务的拓展,决定成立新能源信息科技系统开发工作机构。

工作职责:一是负责确定公司新能源信息科技系统开发工作的定位、目标;二是负责审定新能源信息科技系统开发规划和建设方案;三是指导和协调新能源信息科技系统开发过程中存在的问题。

其中市场部负责业务信息部分的需求模块;生产技术部负责电力工程业务部分需求模块;云南红能售电有限公司负责市场化用电及用户推广与体验;云南红河电力设计有限公司负责电力工程勘察、设计、咨询需求模块;配网与带电工程分公司负责具体电力工程业务需求模块;云南广众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负责具体系统的开发、测试、修编和完善;办公室负责综合协调与管理。

工作要求:一是制定工作方案,按照总体推进部署,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目标与重点,确定系统部署、管理应用等核心工作环节的具体安排,确保系统部署与启用顺利推进。二是系统开发按照工作方案和业务需求,开展系统开发工作。三是测试推广,将具备测试条件的系统向客户进行推广,对测试中存在的问题向系统开发团队进行反馈进行修编和完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