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首款或是幻影 劳斯莱斯正式步入电动车行列

日期:2018-04-08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08
10: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劳斯莱斯 电动汽车 混动车

  近日,海外媒体称,劳斯莱斯将会把电动车型计划向后推迟,原因是该技术目前还没有达到劳斯莱斯自己制定的标准。同时劳斯莱斯还表示,第一款电动车型或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并有望是幻影车型。
 
  2011年劳斯莱斯曾基于七代幻影打造首款纯电动车——102EX Electric概念车,当时劳斯莱斯曾对外公布,虽然短时间内没有量产该车的计划,但是它的推出表明劳斯莱斯有能力打造纯电动产品。而目前的情况来看,纯电动劳斯莱斯幻影即将到来。
 
  除此之外,未来新一代幻影跳过插电式混动技术,同时劳斯莱斯旗下产品将不会搭载尚处于初级的自动驾驶系统。在电动化趋势越来越明显的今天,适时的推出电动车型将会为其提升竞争力。劳斯莱斯表示,纯电动的豪华车型续航里程将至少达到300英里(483公里)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