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汽车 » 正文

因无产量或进口量 1882款新能源车拟被撤销免购置税资格

日期:2018-04-08    来源:工信部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08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北汽 比亚迪

  4月4日,工信部公示了拟撤销《免征车辆购置税的新能源汽车车型目录》(以下简称《目录》)的车型名单。其中,北汽、江淮、比亚迪等多家乘用车企业均有车型出现在公示名单中。
 
  经统计,2017年1月1日以前列入《目录》后截至2018年3月底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共计1882款,拟从《目录》撤销。
 
  此前,工信部、财政部和国家税务总局联合发布公告,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目录》的管理,建立健全动态管理机制。
 
  该公告中指出,对2017年1月1日以前列入《目录》后截至此公告发布之日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2017年1月1日及以后列入《目录》后12个月内无产量或进口量的车型,经公示无异议后将从《目录》中撤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