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燃料电池 » 正文

蝉联第一! 阳光电源锂电储能系统装机规模再登榜首!

日期:2018-04-09    来源:阳光电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09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阳光电源 光伏企业 燃料电池

  2017国内锂电装机头名花落谁家? 4月2日,备受瞩目的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在北京盛大启幕,根据最新发布的储能年度产业研究白皮书,继2016年锂电装机中国第一后,2017阳光电源再次蝉联榜首。
 
  数据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 2017中国锂电储能系统集成商排名(MW)
 
  作为国内最早涉足储能领域的企业之一,早在2006年阳光电源就向日本输送了首批储能设备,并在2016年就已将储能市场占有率做到中国第一。基于全球领先的清洁电力转换技术和一流的锂电池技术,阳光电源为客户提供全球顶尖的一体化储能系统解决方案,截至目前公司全球累计参与储能项目超过600个。
 
 
  此外,在同期举行的国际储能创新大赛上,凭借全球领先的虚拟同步发电机技术,阳光电源还荣获“储能技术创新典范TOP10”称号。阳光电源储能业务相关负责人作为业界领袖企业代表在参加储能国际峰会高峰论坛时表示,阳光电源坚持技术创新,掌握核心技术,可为客户提供更加经济便捷的解决方案和优质的售后服务。阳光电源不断努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秉承“让人人享用清洁电力”的理念,让全球更多客户享受储能带来的红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