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ESIE2018隆重开展,储能领军企业超强阵容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日期:2018-04-05    来源: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05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池 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 电动车电池

  4月2日上午,第七届“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2018”在国家会议中心·北京隆重开展,本届展览会由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关村管委会、中关村海淀园管委会支持,由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联合国网电动汽车服务公司、中国科学院工程热物理所共同主办。展会第一天现场人气爆棚,吸引了众多来自全国各地和海外的专业观众到场参观。
 
  
 
  签到会现场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刘为秘书长主持开展仪式,来自中国、德国、印度、澳大利亚、欧盟等国家和地区的储能领袖作为嘉宾出席本次开展仪式,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俞振华、国家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阙诗丰、欧洲储能联盟EASE政策专员Marine Delhommeau为开展仪式致辞。俞振华表示储能产业的发展、储能技术的创新离不开国际交流和合作,本次展览会是中国储能厂商向世界展示的重要平台,将深度推动国内外储能行业的交流合作,为助推储能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开展仪式活动现场座无虚席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秘书长刘为主持开展仪式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常务副理事长俞振华致辞
 
  
 
  国家电网电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阙诗丰致辞
 
  
 
  欧洲储能联盟EASE政策专员Marine Delhommeau致辞
 
  展商代表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吴家貌、中天科技集团新能源产业链总经理曹红彬、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经理吴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电力科学研究院总工程师张子峰、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储能事业部总经理周涵依次上台发言,代表们对本次储能国际峰会暨展览会的成功举办致以热烈祝贺,对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等主办单位筹办本次峰会表示了诚挚的谢意,并向与会嘉宾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在储能产业方面的突出成果和发展目标。来自比亚迪的代表张子峰在发言中表示:“我们愿意以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心态与广大储能同行一起,迎接中国储能市场的春天的到来,为祖国的碧水蓝天和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一份力量”。
 
 
 
  展商代表发言现场
 


 
  展览会启动仪式合影
 
  本次展会将集中展示储能领军企业最新的储能产品和各类系统解决方案,为来自各储能应用领域的用户全面了解储能技术提供高效、直观的交流机会,为促进储能厂商深入了解用户方的需求创造条件。ESIE展览平台致力于有效促进储能供需双方的深度对接,为加速创新各类储能商业模式提供引擎助力。
 
  本届展商覆盖了组件、储能技术、逆变设备等产业中上游企业,各应用领域的系统集成商以及以电网企业为代表的电力用户,此外,还吸引了与产业相关性很强的一些检测机构、研究机构出展。
 
  国内外储能领军企业悉数到场,国网电动汽车、阳光电源、双登集团、猛狮科技、南都电源、天津力神、中车新能源、索英电气、科陆电子、中兴派能、比亚迪、超威电力、中天科技、海博思创、普能世纪、今日能源、珠海银隆、北京能高、睿能世纪、集盛星泰、科华恒盛、储能在线、大连融科、天合储能、新会中集、北京低碳所、氢璞创能等企业盛装亮相。来自美国、日本、德国、印度、瑞典等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储能企业和机构,如NEC、ABB、T?V南德、NGK、印度储能联盟、Primus Power等企业通过丰富多彩的形式展示其最新的技术、产品与项目。
 
  展区现场吸引众多参观者驻足观看
 
  
 
  
 
  
 
  
 
  
 
  
 
  
 
  
 
  
 
  
 
  
 
  
 
  
 
 
 
  观展团巡展现场
 
  
 
  
 
  
 
  
 
  
 
  新品发布区亮点活动
 
  在接下来的新品发布阶段,以储能技术为核心,各大厂商围绕电网系统、新型电池、光伏技术、磁悬浮技术等轮番上台展示,现场高潮迭起,观众掌声惊叹声此起彼伏。
 
  
 
  国家电网储能云平台发布仪式现场
 
  
 
  国家电网储能云签约仪式
 
  
 
  
 
  各大企业新品发布会现场剪影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