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北京天润沿河飞谯官风电场项目开工仪式在谯家镇举行

日期:2018-04-11    来源:铜仁市发改委  作者:张清君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11
09: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可再生能源

2018年4月3日,北京天润新能投资有限公司在铜仁市沿河县谯家镇隆重举行沿河飞谯官风电场项目的开工典礼。参加开工典礼的有:沿河县政府领导,沿河县发展改革局、县扶贫办等县直部门负责人,项目业主方——北京天润新能源公司以及工程承建方等有关负责人。

风电是绿色、可再生能源风力发电与常规燃煤、燃油发电方式相比,具有可减排烟尘及污染物、调整改善电力工业结构、推进技术进步等各种优点而备受关注,风电作为最具竞争力的新能源类型之一,在能源安全和能源供应方面起着重要的作用。

电力保障是一项重大的民生保障工程。沿河飞谯官风电场项目一分共三期建设,总投资额约为13.5亿元,一期投资约4.5亿元,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有效开发风能资源,也可以作为主网的补充电源,逐步改善能源供应和电源结构,还可直接向铜仁市电网供电,均衡电源布局,减轻主网的潮流输送并相应减少线损,优化资源的合理化配置。

沿河飞谯官风电场项目建成后,将对沿河县乃至铜仁市大气污染防治和温室气体减排、保护环境等方面发挥巨大的作用,也是改善电网、改善民生的又一重大举措。标志着沿河县在立足资源优势、加快建设电力基础设施及抢先发展新能源产业上迈出了跨越式的一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