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英美企业合作推动两国海上风电发展

日期:2018-04-11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11
09: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 可再生能源 海上风电

  日前,苏格兰阿伯丁可再生能源集团(AREG)已与美国海上风电商业网络签署合作备忘录。
 
  合作备忘录将会看到双方合作推动美国和英国的海上风电产业,并致力于追求各种其他商业、战略和政策效益。
 
  双方同意与政府和商界领袖分享使用权,倡导建立国际合作伙伴关系,并帮助制定海上风电政策。
 
  AREG主席Jean Morrison表示:“美国正在推动海上风电活动的,这意味着美国和英国公司能够共同努力实现这些雄心勃勃的商业机会。凭借苏格兰在可再生能源方面的领先优势,AREG能够很好地提供所需的技能和专业知识,我相信这一合作将为大西洋两岸的企业带来巨大的利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