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全力推进大丰海上风电配套220千伏送出工程建设

日期:2018-04-12    来源:中国起重机械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12
09: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 风电场

  4月9日,在江苏盐城大丰区东南部沿海,一群电力施工人员正在国电投大丰风电出线配套220千伏送出工程立塔架线。
 
  据悉,由国电投投资建设的大丰H3海上风电场总装机容量30万千瓦,预计首台机组今年6月建成发电。为了确保清洁风电能够及时送到千家万户,4月2日,风电场配套220千伏送出工程正式开始建设。工程线路总长度约1.1公里,采用同塔双回路角钢塔架设,该配套送出工程计划与风电场同时建成投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