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特斯拉与英国石油共建风电池储能项目

日期:2018-04-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14
13: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池储能项目 特斯拉

日前,英国石油表示,已与特斯拉合作,在其一座美国风电场建立首个电池储能项目,作为扩大可再生能源业务战略的一部分。

今年下半年,特斯拉将为英国石油位于南达科他州的泰坦1号风电场供应212千瓦/ 840千瓦时的电池。英国石油还在美国经营着12座其他风电场。

向风电场提供大规模电池供电,可以在风力充足时储存能源,并在需求高时提供电力,为不稳定的能源提供重要的商业优势。

英国石油在一份声明中表示:“项目将使公司能够在未来评估和开发电池应用时作出更明智的决策。”

该项目还支持英国石油更广泛的战略。每年向低碳技术投资5亿美元,其中包括已建立的可再生能源投资组合项目以及新的低碳业务项目。

若干石油公司已经投资了电池储能技术。挪威国家石油公司计划使用称为Batwind的电池系统,应用在位于苏格兰海岸附近的Hywind漂浮风电场。

维多公司旗下VPI Immingham在英国开发了一个50兆瓦并网电池组合项目。

英国石油公司估计,到2035年,可再生能源将提供全球能源需求的10%左右,高于目前的4%。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