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 » 电动客车 » 正文

银隆新能源公交车:绿色转型 循环经济充满电

日期:2018-04-16    来源:北方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16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银隆新能源 新能源公交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普及,运用新能源公交替换传统公交成为推进城市绿色发展的重要举措。日前,在静海区子牙循环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天津银隆新能源项目基地,记者坐上了一辆新能源公交车。司机张师傅说:“新能源公交车使用的银隆钛酸锂电池,充电只要6到8分钟,车辆到站休息时就能充好电,保证正常运营。快充功能很实用!即便气温在零下,也不需要司机提前热车,车辆通上电就能走。”
 
  如何实现从汽车销售商向绿色环保出行整体方案解决方的转变,是银隆持续考虑的问题。充电10分钟,行驶200多公里,银隆汽车自从踏入津门,就一路跑出了“天津速度”。该项目使用的核心科技——钛酸锂电池,具备充电速度快、使用寿命长、耐温宽度大、安全性高等优势,相比普通电池4个小时的充满时间,银隆实现了电池15分钟之内充满的全新充电方式。此外,钛酸锂电池在-50℃到60℃的环境中都能稳定运行,使用寿命也相当于同类电池的十几倍。这些打破国际垄断的技术,实现了引进、吸收、再创新,并在天津形成了钛酸锂电池的量产。
 
  作为我国北方最大的循环经济产业园区,天津子牙经济技术开发区初步形成了生态、智慧、便捷、宜居、开放的循环经济“子牙模式”。位于该园区内的全市转型升级重点新能源项目银隆,目前计划分三期建设完成,总规划投资约350亿元,把推进绿色转型升级作为重要抓手,提升装备制造业水平。
 
  天津银隆新能源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王怀斌说:“新能源汽车是‘中国制造2025’中的重要发展领域。未来银隆将继续通过技术和产业升级,为市民绿色出行提供支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