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金雷风电5.9亿元投建风电主轴铸锻件项目

日期:2018-04-17    来源:金雷风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17
08: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金雷风电 风电 风电设备

  金雷风电4月16日晚间公告,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公司纵向一体化发展战略,有效利用自有资源,进一步开拓优质市场,提高公司经营效益和综合竞争力,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在莱芜市钢城区投资建设年产8000支MW级风电主轴铸锻件项目。公司于 2018年4月16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投建年产8000支MW级风电主轴铸锻件项目的议案》。
 
  项目建设内容是项目新建厂房面积四万平方米,需征土地180余亩,新上各类设备40余台套,及配套的公辅设施。经初步计算,该项目总投资不超过5.9亿元。
 
  公司表示,本项目达产后,将实现年产8000支MW级风电主轴铸锻件的产能,形成产品配套优势,有助于公司深化精益运营,降低生产成本,提高产品档次,提升公司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