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Outsmart BV和KONGSBERG联手提供综合管理系统 提高风电场运行效率

日期:2018-04-18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18
16: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机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独立的风资产运营管理专家OutSmart BV与Kongsberg Digital携手为创新的Kognifai数字平台提供综合管理系统,这一复杂的数字解决方案将被用于管理OutSmart广泛的陆上和海上风力发电机项目。
 
  Outsmart为风电场所有者、基金管理公司和风能项目公司提供服务,最大限度地提高其收入。作为德国风能技术海洋与咨询有限公司的一部分,OutSmart目前在德国,荷兰和英国运营着400多个陆上和海上风能和太阳能资产(总计1.8吉瓦)。
 
ba4c01cc9e796811_org
 
  OutSmart与Kongsberg Digital合作,为陆上和海上风电资产建立了最先进的综合管理系统。通过结合OutSmart作为欧洲风能行业独立服务提供商的丰富经验以及Kongsberg Digital的专业技术,双方已在Kognifai建立了一套应用程序,这将在风电场的运营方式上取得突破。
 
  通过为资产所有者提供数据存储和数据安全的通用数字平台,新应用程序将使Outsmart及其客户运营合理化,并提供对成熟工具的访问,包括高级分析,以优化性能并降低资产运营成本。
 
  OutSmart董事总经理Dennis Schiricke说:“尽管可再生能源行业面临严峻的形势,我们认为短期和中期的效率可以很好地预测。”
 
  “这个新的综合系统是应对可再生能源日益增长的复杂性和成本压力的合乎逻辑的下一步。它意味着日常操作的生产力的改变,并带来更好的态势感知。将所有数据集成到一个系统中可以提供更好的分析见解,并使报告更有效率。我们认为,Kongsberg Digital是为大规模可再生能源等关键基础设施提供安全而有力的解决方案的合适合作伙伴,”OutSmart的运营主管Remco Streppel表示。
 
  Kongsberg Digital总裁Hege Skryseth表示:“Outsmart在风能资产智能运营管理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通过将Outsmart的服务与Kongsberg Digital的技术相结合,我们将为风力发电管理提供一个有效的解决方案,并让风电场业主控制他们自己的数据。这是Kognifai独特的能力,它为不同的数据流提供了一个安全的、全面的平台,并为不同行业提供单一运作解决方案。”Kongsberg Digital总裁Hege Skryseth表示。(实习编译:刘鑫)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