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美国通用电气有意在河南濮阳投资风电项目

日期:2018-04-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4/19
09: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气 风电 风电项目

  4月17日,濮阳市市长宋殿宇与美国通用电气陆上风电亚洲总裁马汉斯、大中华区副总经理洪勇在郑州进行座谈,双方就在风电资源开发领域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进行深入交谈,并达成合作意向。
 
  座谈中,宋殿宇对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有意在濮投资项目、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对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取得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据介绍,当前,濮阳正处在科学发展的关键时期,也处在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时期。风电是清洁能源,风力发电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新能源发展的方向之一。濮阳地处平原地区,有着较好的风力发电条件。濮阳市委、市政府大力支持发展风电项目
 
  美国通用电气公司是全球500强企业、全球数字化工业公司,技术先进、实力雄厚,是世界上最大的集制造、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多元化跨国公司。美国通用电气公司致力于发展新能源产业,与濮阳转型发展“相向而行”。希望双方共同把握难得的发展机遇,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深化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携手应对经济下行压力,以投资拉动经济增长,实现经济发展量质同步提升,共同打造生态经济双赢模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