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国际新能源要闻 » 正文

荷兰银行推出2亿欧元能源转型基金

日期:2018-05-04    来源:国际能源网  作者:刘鑫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04
15: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能源转型 可再生能源项目 可再生能源发电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讯:荷兰金融服务提供商荷兰银行推出了价值2亿欧元的“能源转型基金”,旨在投资清洁能源领域的公司和项目,以及与能效、减碳相关的项目基础设施和电动汽车。预计该基金将在未来五年内进行1000万欧元至2500万欧元的股本投资。
 
ABNAMRO_Dubai
 
  荷兰银行企业与机构银行首席执行官Rutger van Nouhuijs表示:“能源转型市场正在快速发展和多样化。许多企业已经做好准备进一步发展。他们不仅需要贷款,而且在很多情况下还需要股权资本。该基金能够满足这一需求。”
 
  该公司表示,将主要投资荷兰和欧洲西北部项目。“荷兰银行私人股本目前处理的几项可再生能源投资将被转移到该基金。”投资项目领域主要为太阳能、风能、水力发电、生物质能、地热能、生物燃料和氢能。迄今为止,荷兰银行已经在荷兰,意大利和英国投资了几个工业屋顶光伏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