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特斯拉Semi续航里程数接近600英里 业内人士持疑

日期:2018-05-04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5/04
17: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特斯拉 电动卡车 马斯克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预计,量产版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续航里程数接近600英里,该车辆最近在接受相关测试。
 
  马斯克早前曾发布声明,宣称该款电动卡车在负载8万磅的情况下,其续航里程数可达500英里。近日,他又改口说续航里程数接近600英里。
 
  然而,戴姆勒卡车业务负责人Martin Daum却对该车辆的续航性能持怀疑的态度。
 
  另有多位分析人士及业内专业人士也认为,凭借特斯拉当前的电池技术,似乎不太可能实现600英里的续航里程数。但马斯克与Straubel却坚称,凭借其电池的能量密度,即使没有新的电池技术突破,特斯拉Semi卡车目前就能实现500英里的续航里程数。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Tesla Semi原型车正在接受路测并频频曝光。
 
  此外,马斯克还提到,特斯拉Semi电动卡车的预定量已达到近2000辆,且已获得用户支付的订金,但他指出,目前尚未进行车辆的发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